记录梦境–精神紧张

昨天和XuXu一起做Rollout,碰到一个问题,弄到我晚上11点回家,而且还是没有搞定。我现在非常相信:

  1. 那些在QA上曾经出现了,后来又不能重现的问题在Production上必然再次出现!
  2. 那些我曾经想到过有可能,但是感觉上不会出现的烂事情在Production上必然再次出现!
  3. 那些我不是非常有信心找到了根本原因而表面上Fix的问题,在Production上必然再次出现!

这两天都很想睡觉,昨天晚上下大雨,我做了一个梦,足以说明我的精神很紧张很紧张:

我梦到我正在中考的考场,那天考数学。时间过了一半的时候,我还在做第一张考卷,我瞄了一下我旁边的人,他已经在做第二张卷子上的题目了。我好紧张,我矛盾,我斗争,我是不是先做后面的应用题啊,应用题分数大。我花2分钟看了一眼,不会做。还是先做前面的题目吧。。。时间过得很快,还有5分钟就要交卷了,我还有3道大题没有做呢!我急啊,脑子一片空白,写字不流畅,耳朵发烫。我努力地控制着情绪,我完了,我考砸了~~

然后我醒了,发现有扇窗户没有关好,窗帘被风吹得飘起来了,凸窗上都是雨水。我赶忙起来关好窗。看看钟,半夜3点。

早上开Status Meeting,Naomi问我,那个内存泄漏的问题进度怎么样了?其实我上个礼拜都还在查上个项目的内存问题,根本没有时间看,我只好说:" I do not have progress yet, but I think I can give u a summary by the end of this weekend…"。老外还是很敏感的,Boris一听,马上就说:"Jian, is there any other projects interrupt u?, I can ask Prasad to help u if u think it necessary…"

诶,脑疲劳…昨天XuXu还开玩笑,说美国那边的Basu同学昨天临晨3点的时候还在干活,XuXu跟他说话,他没有反应,过了一个小时Basu跟XuXu说:"不好意思,刚才太困了,在桌子上睡着了…"
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4 Responses to 记录梦境–精神紧张

  1. 芸芸说道:

    许健哥哥,你工作太投入了,不要总是这么高度紧张啊,要对自己更加好一点,之前看到你打球的照片就很不错啊~~

  2. 永青说道:

    我也经常梦见我马上要考高数了,但是我还没复习,脑子里没有任何高数的知识,然后稍微清醒一些,便安慰自己,没事,梦而已,我已经毕业好多年了。。。

  3. Ting说道:

    ai…确实蛮郁闷的

  4. Yuzheng说道:

    我昨晚也在家坑此坑此加班了,呵呵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