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堂瑜伽课

今天下班后跑去上了一节瑜伽课,礼拜一人好少。感觉挺放松的,还有音乐听,蛮舒服的。总体上来说,体力没有问题,就是柔韧性太差了,我感觉做一些动作的时候好像要抽经的样子,诶~~明天再去!这样时间差不多,5点下班,我一般要到5点半吧,6点开始1个小时,洗好澡出来7点15分,走到张江地铁站7点40分,坐张南线回到家8点半左右,然后看看书,上上网,听听音乐,还是很休闲的。

晚上再研究研究Alerts的问题,其实文档还是满全的,数据库的Schema,存储过程,简短说明都有,就是中间层的源代码注释很少。诶,算然不是我份内的事情,但是答应人家Anusheel的事情就一定要做,而且要做好!
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3 Responses to 第一堂瑜伽课

  1. super说道:

    建哥,开始练瑜伽了啊,难以想象你练瑜伽的样子。
    这次男女比例终于向你希望的方向发展了吧。

  2. ada说道:

    许健大哥~练yoga可要坚持哦!!练得时间长了柔韧性会很好的,不过在练习的时候如何正确的呼吸也是很重要的哦~一般就是鼻子吸气嘴巴吐气^^建议你有空外加有兴趣的时候去尝试一下“普拉提”也满有意思的~~~贵在--坚持哦~^^

  3. arrowpig说道:

    超哥,你丫我一说请你吃馒头,你就不来了啊~!害我吃了一个礼拜馒头。
    Ada,我柔韧性很差的,弯都弯不下去。我是去放松的,听听音乐,蛮舒服的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