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l学习笔记 — 统计词频(前篇)

为什么叫前篇呢?因为只有题目,没有答案。我当时想出来这个是为了写一段Perl锻炼一下的,后来我写了差不多40行程序完成的,最后Todd用了大约10行不到程序完成了同样的工作。

题目是:给定一篇文章,words.txt。要求给出出现频率最低的词!

今天去做了体能测试,教练带我走了一遍大多数的器械,很有收获,不过很累,比我光跑步类,晚饭吃了一根香蕉,外加从小S那里拿来的一个红蛋。突然觉得很困,临走前发了3封信把我要问的问题都发给SJC了,回家睡觉!
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 Responses to Perl学习笔记 — 统计词频(前篇)

  1. Arthur说道:

    据说空腹吃香蕉不好,健健应该多了解一些健康小知识。
    另,经我亲身验证,黄瓜是减肥食品,建议你多吃,而且黄瓜本来也很好做菜。

  2. arrowpig说道:

    让你做题目,你跟我来香蕉,黄瓜~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