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轻人的故事

今天开始重看《炒股的智慧》,倒不是寄希望于重看了就能提高多少,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,不付出努力哪来的收获。不过我还是很喜欢看书,特别是能用通俗的文字写出一定道理的书。不喜欢大道理,炒股的智慧一开始有3个小故事,我特别欣赏其中的第一个小故事:
 
    从前,有位乡下青年,读了点书,嫌乡村的生活单调,决定要去城里闯世界。临走时,他向村中的村长请教,村长给了他三个字的忠告:“不要怕”。并讲好等他回来时还有另三个字相赠。三十年后,饱经风霜的青年带着满头白发决定还是回乡村生活。回来时,得知当年的村长已死,心中怅然若失,不知村长另外要赠的三字是什么?村长的儿子转交给他一个信封,说是长者临死前嘱咐交给他的。信只有三个字:“不要悔”。
 
    好像太严肃了,说个小笑话吧,今天徐辰发给大家的,大概是这样的:
    爸爸在检查儿子写的作文,看到好多错别字啊,爸爸很无奈,叹了口气,对老婆说:“你看看你儿子,怎么这么差劲啊…”,坐在一边的儿子听到了,很不服气,对爸爸说:“切,你儿子才差劲呢!!”。
 
    昨天公司年会,没有吃饱,组织的节目一点也不温馨,很多ggmm倒是穿的很漂亮,一句话总结一下–“钱花的不少,但是一点也不亲切,没有留下什么值得回忆的”。只有最后PayPal集体唱《蜗牛》,还有点感觉,歌曲联唱,有点创意,PayPal的大老板亲自上阵,这才有年会的样子嘛。新人的手气还不错哦,俺抽到4等奖,一个JBL的音箱,嘿嘿,音色不错哦,就是不实用,我更喜欢德国刀具或者床单被套什么的~~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12 Responses to 年轻人的故事

  1. Arthur说道:

    健健我们换书看吧:-)

  2. Qizhen说道:

    健健去年收成如何?

  3. arrowpig说道:

    QQ: 我没有什么收成,听说你一次新股就赚了我半年的工资哦~~

  4. cong说道:

    有的中就不错啦 😀

  5. hua说道:

    小健健日子过得不错哦,既修身养性,又钞票大赚

  6. 说道:

    你手气不错啊,又中奖了

  7. fang说道:

    居家男人啊,床单被罩,哈哈。

  8. fang说道:

    居家男人啊,床单被罩,哈哈。

  9. fang说道:

    居家男人啊,床单被罩,哈哈。

  10. fang说道:

    居家男人啊,床单被罩,哈哈。

  11. fang说道:

    居家男人啊,床单被罩,哈哈。

  12. fang说道:

    哇,msn抽什么风,我怎么发了那么多遍。。。
    我真的不是为了强调你是居家男人而有意这么干的~~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