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f Tomorrow Never Comes — Kevin Skinner

今天在开心网上看到这个转载,一个叫kevin Skinner的乡下人唱了这首歌,打动了全场观众。看了以后我也很感动:
我感动是因为看到他感动而感动,有梦想的人,最后 Kevin哭了,眼泪留在眼眶里,是幸福的感动,是自己的幸苦努力最终获得别人的肯定以后的感动。往往这样的版本都比原唱有穿透力,人们喜欢真实,真实的情感,真实的自我。
 
陈升唱给刘若英的“风筝”要比他发行CD里的“风筝”打动人
星光大道里杨光唱的“你是我的眼”要比林宥嘉的原唱打动人
 
我们,要有梦想,要有激情,这样的人生才完整!!
此条目发表在心情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3 Responses to If Tomorrow Never Comes — Kevin Skinner

  1. arrowpig说道:

    我也希望能早日找到可以为之奋斗的事业,然后向马云说的,潜下去,等再次浮出水面的时候,所有的幸苦能够得到肯定,这辈子就值了。

  2. Coral说道:

    Yes, very touching…多么纯朴的人啊,Chicken Catcher,听上去多么专业的职业。

  3. siyi说道:

    add oil~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