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日记–第四,五天

十月三号  礼拜五  晴

昨天没有记,是因为回来已经很累了。

整个国庆长假就安排了一天出去放松放松。和周晴,Ada,Zyan,Fount他们一起去好乐迪唱歌。上一次见Ada还是我住在曲阳的时候在下班的地铁上碰到的;Fount是我离开NI后就没有再见过。早上很早就出去了,因为有周晴姐姐的卡,每个人只要18块钱唱3个小时。中午去吃的小龙虾,是Zyan极力推荐的,蛮好吃的,下午和小粉领会合。这次我要和超哥道歉,我可能记错了,超哥是要我打电话给他,结果我以为要超哥打电话给我了。本来想去看双年展的,好多人啊,排了好长的队伍,还是没有去。下一次去一定要早一点去排队,我还是很想去看的,两年前去过一次,觉得很不错,里面地方很大,好多地方都没有看到就出来了。晚上我提议去黄浦江吹风,可是大家推荐Ada做Captain, so ada made the call to 继续K歌, 于是6个人买了5个烘山芋转赞上海歌城。诶,我唱歌方法不对,一会儿就哑了。今天早上起来发现喉咙很有‘磁性’了。

晚上的人民广场还是很有味道的,而且天气很好,一点也不热,一点也不冷。这里要批评一下miki同学,以早上爬不起来拒绝参加集体活动,还说3个小时不过瘾。结果她失去了欣赏Fount在《北京一夜》女生部分的精彩演绎,错过了Zyan在《离歌》中拼命嘶吼的镜头,没能见到小梅姐姐的可爱女儿(小梅姐姐的两岁半的女儿好可爱哦,像洋娃娃一样的,真想捏她一把-:))最大的遗憾是没能听到小健健同学的深情演绎~~于是Ada没有了对手,唱遍梁静茹,王菲,范玮琪的大部分曲目~~周晴姐姐那天好像肚子有点不舒服,小粉领秉承她一贯的哲学风,选了几首虚无缥缈的曲子,手上还拿了一本书…

本来今天想去公司加班的,早上睡得太晚就没有去,今天又是一个好天气。今天发现开心网真的很强,真的能找到失去联系好久的朋友。只是我还是很穷,还是买不起奴隶。谢谢班长金晨,帅哥徐嘉,还有miki同学,把我买来卖去,我现在已经值2000多块了。当然我这个奴隶做的也很尽职的,每天都不忘拍主人马屁…

爸爸妈妈过完十一长假就要回苏州了,我又要一个人过了。傍晚的时候陪爸爸到楼下散散步,主要是说说话。爸爸很喜欢跟我说话的,妈妈还在那里“跑得快”,妈妈经过不懈努力,已经从‘小马驹’爬到‘汗血宝马’了,那天妈妈愤愤得说:“今天真烂,居然输给两个小马驹了”-:)

今天听到一首歌,歌名叫做《Down by the Salley Gardens》,很清新的。我用这首歌做了MSN Space的背景音乐。10点半了,早点睡吧,对自己说一声:晚安~

Down by the salley gardens my love and i did meet
She passed the salley gardens with little snow-white feet
She bid me take love easy as the leaves grow on the tree
But i, being young and foolish, with her did not agree.

此条目发表在心情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6 Responses to 十一日记–第四,五天

  1. Penar说道:

    听你的强列推荐看了双年展,也没看到什么,现在号称艺术太容易了,随便拿着个DV站在杨浦大桥上拍点东西就是艺术。倒是参观双年展那队排得,空前绝后啊,Zyan一早过去排队告诉我那队伍排到非洲了,等我过去一看,简直排到月球了。

  2. arrowpig说道:

    hmmm~~也许吧,不过我想总有些亮点的吧。就像去玩苏州园林一样,最好事先做点功课。我还想起了以前上中学语文课的时候,老师告诉我们说要结合作者当时的历史,生活背景来理解就会好很多的。

  3. 小西说道:

    T_T 走过来瞧瞧~~~~

  4. Yaya说道:

    两次提到我的名字,实在是不好意思了。
    首先,我错了,下次你再安排唱歌,我一定来,绝不以睡觉为理由错过这么多精彩的演出。话说下午既然是继续K歌,则么没call我,下午我还是起的来,也一定会来的呀,唉…
    其次,你太便宜了,所以会继续买你的,顺便帮你炒人气嘛
    最后说一句,双年展还是不错的,有空去看看吧!
     

  5. arrowpig说道:

    To Miki: 我call 你了,你的手机欠费停机了

  6. Yaya说道:

    额,特殊情况…特殊情况…

留下评论